close

餐廳:大使海鮮餐廳 

電話:06-2381966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63

網址:http://www.dashi.com.tw/index1.php

大使餐廳在台南人的印象裡一向是辦婚宴的餐廳,上上禮拜在中華日報上看到大使在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中午商業經濟套餐,共分成A、B兩種套餐,每種是390+1成服務費。

 A套餐菜色有:和風松板肉、蘋果生菜鮮蝦鬆、蹄筋刺參鵝掌煲、南瓜蔬菜濃湯、烏魚子炒飯、新鮮水果盤、甜點。

B套餐菜色有:和風春天沙拉、鹽焗蝦、水晶炒魚翅、上湯獅子頭、烏魚子炒飯、新鮮水果盤、甜點。

     那天一看到報紙就超想去吃,畢竟這樣的價錢能夠吃到這些菜,我覺得很划算。星期五中午就和媽媽去吃了,不過她們的生意似乎並不好,我去兩次,一次星期五,一次星期三,中午的客人只有我們一桌。我想是因為一方面大家都以為她們只做婚宴,一方面缺乏宣傳,雖然有在報紙登廣告,但是缺乏了網路的宣傳,無法吸引到年輕族群。

      但是她們的菜色真的讓我驚為天人,只能用物超所值來形容,很重要的一點是她的食材都很新鮮,不因為生意不好而偷工減料,這是很難得的。第一次去忘了帶像機,下面的照片是第二次去拍的。

 

 DSCF3214.JPG

 

 和風春天沙拉比起松阪肉沙拉我更喜歡這道沙拉,裡面有蝦子、煙鮭魚以及另外兩種魚(我不知道名字),夾起一個煙鮭魚包上生菜,再夾上幾個橄欖,稍微沾上一些微酸醬汁,簡直是超級美味。

 

 DSCF3213.JPG

 

 

松板肉沙拉肉片加上洋蔥,味道也是很不錯的,比起春天沙拉,她的味道比較重一點,但仍不失美味。

 DSCF3215.JPG  

鹽焗蝦:上菜時可能就要趕快馬上吃,要不然酥脆感就會消失,因為我愛吃辣,所以我在蝦子上放上辣椒及大蒜,特愛吃蝦頭的部分,一咬下去酥脆感加上蝦頭的腦漿,天阿!好好吃!說到辣椒,我懷疑辣椒是她們種的,因為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她們的庭園有種辣椒及小番茄。

DSCF3216.JPG 

蘋果生菜鮮蝦鬆:裡面有蝦子、蘋果等料,吃起來清脆爽口,包著生菜吃,讚阿!

 

DSCF3217.JPG 

水晶炒魚翅:又是一道很鮮美的料理,不過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它裡面並沒有蟹肉,而是以魚翅爲主,第二次則是再加上蟹肉,不過嚐起來都很好吃,很簡單的料理方式,但是卻可以突顯食材的新鮮。

 

DSCF3218.JPG 

烏魚子炒飯:倆個套餐都有烏魚子炒飯,我比較喜歡第一次去吃的感覺,因為裡面的烏魚子吃起來是比較濕的,我比較喜歡吃軟的,第二次的烏魚子可能烤的比較久,吃起來較偏乾,不過也不錯啦!小小的一碗,不過對女生來說剛剛好,飯裡面除了烏魚子、黑豆,還有松果喔!

 

DSCF3219.JPG 

上湯獅子頭:這是裡面我覺得比較普通的菜色,可能我不愛吃獅子頭,不過也不能說難吃,只能說比較不那麼驚喜。

 

DSCF3220.JPG 

南瓜蔬菜濃湯:請原諒這張照片,因為喝了一半才想起要照相,這道湯材料並不多,蛤蠣、吐司,但是超好喝的,味道很鮮美,完全將南瓜的甜味突顯出來,我超愛喝這道湯,媽媽也很喜歡。

 DSCF3222.JPG

蹄筋刺參鵝掌煲:這道菜超適合愛漂亮的女生,都是膠質類的,重點是烹調的方式不會讓你覺得膩,我喜歡!!

 DSCF3223.JPG

新鮮水果盤:普通的水果,不過都很甜。(我再次懷疑他的小番茄是自己種的)

 DSCF3224.JPG

甜點:我喜歡這道的甜點,裡面有愛玉、杏仁、水蜜桃、百香果、奇異果,味道嚐起來酸酸甜甜的,不會讓人有甜膩的感覺,再加上一點碎冰,很清爽。

 DSCF3225.JPG

甜點:右邊是紅豆、左邊是類似鮮奶碰,味道都很不錯的偏日式甜點。

 總結來說,我個人是比較喜歡B套餐的菜色,如果兩個人去吃,可以各點一種來吃,對女孩子來說,其實吃完會有點飽,男生可能覺得剛剛好而已吧!真的是很好吃的海鮮套餐,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tzuhsing6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